荷包蛋我还没有吃

金曜日永远使我快乐!
哎!这双又不会画画又不会写文的手我要他何用!!!

烈酒 Part17



嘿嘿……其实不是……皮一下……

正文↓

大概……青春就是这样吧,望着窗外的云,悠哉悠哉过完一天,从朝霞到烈阳再到晚夕,每天没有什么变化却会在毕业后格外珍惜…… 

 

“哈……终于上完课了……鸣人!一起去餐厅吃饭吧!” 

“啊,好,我也正要去。话说回来,牙,篮球赛你们准备的怎么样了?” 

“状态绝佳!!!鹿丸,贵,舜宇,佐井还有李是首发,我们剩下的几个看情况上场,嘿嘿……先隐藏实力,如果可以我们到决赛再上场” 

“第一场和哪个班比?” 

“7班,然后是3班,最后争冠军!放心吧!我们一定会赢!” 

“哈哈~提前祝贺!” 

“嗯!呃……那个……鸣人……” 

“嗯?怎么了?” 

“唔……就是上周,上周……你不是发烧了吗,还好吗?医院大夫怎么说!?” 

“哈哈~不然我现在怎么会站在你旁边呢!我早就没事了嘚吧哟!放心吧!” 

“不……大概……大概是那天晚上喝酒才……” 

“才不是呢!我酒量还是挺好的!” 

————————————————————————— 

◆所以啊!我我我!我不是想说这个! 

————————————————————————— 

“那……那周末有好好休息吗?” 

“嗯!当然了!一直都在家呆着啊!一睡就是一天,除了那天出去溜达,还碰见了我爱罗……” 

————————————————————————— 

◆他果然想隐瞒打工的事吗……? 

————————————————————————— 

“是……是吗……那就好……” 

————————————————————————— 

◆岂可修!我到底在说什么啊啊!我都问些什么问题!岂可修…… 

————————————————————————— 

“那个!鸣人……” 

“嗯?怎么了牙?” 

鸣人眨巴着眼睛,似乎像只超软的小猫一样萌萌的看着牙 

————————————————————————— 

◆!!!好可爱!!!啊不是!我在想什么!我怎么会联想到猫!还会觉得可爱!?我怎么了?!我真是个废物!我是想问问题的啊! 

————————————————————————— 

“啊……不不不!不是,没有……” 

“嗯?你到底想说什么啊?牙?” 

牙捂着脸,却从指缝中斜睨着鸣人,不经意间又脱口而出道 

“你的眼睛……比天空还要蓝啊……” 

此时此刻,牙大脑一片空白。牙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驱使自己说出这句话,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产生出这种想法……这看起来像极了小时候的天真烂漫,看到美好的事物就会夸赞的单纯的孩子,当然,也会对那美好的事物产生了向往…… 

牙愣了不知道有多长时间 

“牙?牙?犬~冢~牙!喂!” 

鸣人都快要贴到牙的脸上了,歇斯底里的叫着,可面前的人就是没反应,等对方反应过来的时候,却又不知道什么原因挨了一拳 

“啊!牙!你打我干什么!” 

“谁让你贴那么近了!!!都快……亲上了……” 

牙的脸愈发红透 

“都是你不好啦!总……总之!我先回寝室了!再见!” 

牙已经待不下去了,再待下去…… 

————————————————————————— 

◆会出事的……艹! 

————————————————————————— 

“哈?喂!牙!你不吃饭了!!!搞什么啊喂!” 

牙不顾被丢下的鸣人,加快了回寝室的脚步,此时的他只想逃离现场 

————————————————————————— 

◆啊哈……我真是疯了……我到底是为什么……艹! 

————————————————————————— 

 

“啊!真是奇怪!说好一起吃饭的自己却先跑了……” 

鸣人实在是不解 

“他晚上不吃饭吗?今天明天都有篮球训练不会累吗?算了……给他带点吃的回去吧……” 

 

寝室 

“可恶……啊啊啊!我脑子坏掉了吗!阿西……” 

“汪!” 

“啊,赤丸……我回来了……” 

牙抱起赤丸,不停的给赤丸顺着毛 

“呼……是不是最近学习压力太大了……” 

牙自言自语道,却没注意到自己的信息素却肆无忌惮地释放,直到有人敲门提醒 

 

牙是Alpha,信息素味道是八大烈酒之一的白酒,极具攻击性;并且可以根据情况调节信息素的浓度和酒的度数。就目前而言,牙调节度数的最大值为58°,这个度数相对其他酒来说虽然很高但对本体而言却是正常值 

 

咚咚咚!!! 

“牙!收一收你的信息素!咳咳!受不了了!” 

“别敲了舜宇!门都敲烂了!知道了知道了!我已经在收了!你稍微忍一会,我散一下味道!” 

“啊!真是的!要不是佐助,我爱罗,鹿丸,宁次你们几个信息素都是这一类的我们怎么可以这么遭罪!真是的,一个比一个呛!还打不过……麻烦你们平时注意一下啦好吧!!!亏你们几个能玩到一块去……” 

“哈?你有点出息吧!这种程度都受不了亏咱班除了鸣人全是Alpha,丢人不丢人!?” 

“艹!明明是你太过分了……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过分我过分!哼!一个两个都是这样……” 

好不容易才收起来的信息素现在又浓了起来,舜宇没有办法只能认怂,骂骂咧咧的离开了 

 

笃笃笃…… 

“哈!?你这小子又有什么屁事!信不信我揍……诶?鸣人……你,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去吃饭了吗!” 

本以为是舜宇,结果站在面前的却是鸣人,牙愣住了 

“啊……我刚才看你很奇怪,想着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很担心你,所以就没有在餐厅吃饭,买完饭就赶快回来了。还有,给~这是你的饭!” 

“啊啊!不,不用这么麻烦的!不过还是谢谢你了!那个买饭花了你多少钱,我转给你!” 

“诶~没事没事,不要这么见外嘛!再说了你不是还要准备篮球比赛吗!不好好补充能量可是不行的嘚吧哟!” 

————————————————————————— 

◆天使!!! 

————————————————————————— 

“谢……谢谢!唔那个,要不要进来,一起吃饭……” 

“可以吗!?那,打扰了~!” 

“汪!” 

“呦西呦西~赤丸~” 

“好啦好啦赤丸~不要打扰鸣人吃饭!你也去吃饭啊!” 

“嘿嘿……没关系嘚吧哟!赤丸很可爱的!” 

————————————————————————— 

◆我TM现在就觉得你最可爱!艹!我在想什么啊! 

————————————————————————— 

“那个,牙,我不太清楚你喜欢吃什么,所以就随便买了一点,大家都说酸菜鱼不错,所以我就买了回来,呃……如果不合你的胃口,我们可以换一下,我买了一份蛋包饭” 

“啊啊!没有没有!我很喜欢吃酸菜鱼!不用换!” 

“是吗?那就好!酱~我开动了!” 

“我开动了!” 

…… 

————————————————————————— 

◆???卧槽什么玩意儿?我怎么不知道他喜欢吃酸菜鱼了?不仅有鱼,还有酸菜?这不是双杀吗?牙最讨厌猫,所以也很讨厌吃鱼;更不喜欢吃酸的东西!他???那我以后是不是会被迫变成猫??? 

————————————————————————— 

一旁的赤丸看着牙此刻的所作所为,360°震惊,害怕的躲到角落瑟瑟发抖 

————————————————————————— 

◆不正常!这绝对不正常!!! 

————————————————————————— 

[震惊!自己家的主人脑子出了问题!狗狗秒变老妈子!] 

…… 

 

“那个……鸣人……” 

“嗯?怎么了牙?” 

“就是……那个……唔……你,你有没有被别人……亲过?” 

“嗯?有啊!” 

“诶……?!” 

正在喝水的牙一口喷出来 

“唔……爸爸妈妈,还有小时候……” 

————————————————————————— 

◆什么啊……原来是这样……吓死我了…… 

————————————————————————— 

牙叹了一口气 

“啊,那现在呢?” 

“现在?当然没有啦~都长大了,这多不好意思……” 

“说……说的也是,哈……哈哈……那,那如果突然被……被亲……你会怎样?” 

“哈?为什么我会被亲?” 

鸣人有些不解牙问这些问题的目的,却又试图猜测牙的目的 

————————————————————————— 

◆莫非……他想问我是不是有女朋友? 

————————————————————————— 

“啊……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嘚吧哟!也没有喜欢的女孩子……这个时候谈恋爱有些早了些,还是以学习为主吧!” 

“啊啊,我不是问这个!我是说……嗯……如果,如果你突然被一个男生亲会怎样?” 

————————————————————————— 

◆啊!原来如此!原来牙是为这种事情烦恼啊!这种情况下我就应该帮帮他!!没办法!谁让我们是好朋友呢! 

————————————————————————— 

鸣人自以为理解了牙的意思,却没想到接下来他说的话为他的人生开辟了一条意想不到的道路 

“哦~这个啊!那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啊……被喜欢的人亲不是一件好事吗?不用在意性别啊!只要喜欢就好!呐,牙~你有喜欢的人了?” 

牙愣住了 

————————————————————————— 

◆原来鸣人是这种看法吗……?糟糕……心里乱乱的…… 

————————————————————————— 

牙的曲解和脑补使自己不自觉的放出了信息素,甚至没有察觉到信息素的异常——酒精度数提高了,目前65° 

“牙?你怎么了?怎么又愣住了?啊咧……哈啊……” 

鸣人在牙信息素的影响下有了身为Omega的本能的反应 

“哈啊……哈啊……好热啊……” 

————————————————————————— 

◆这是……白酒的味道……不,这是牙的信息素的味道!怎么回事……怎么突然……身体好热……不行,得赶快回去……再这样下去会发情的! 

————————————————————————— 

鸣人慌忙起身,不经意打翻了桌子上的茶杯;见鸣人要走,牙一把抓住了他,力气大的难以挣脱 

“哈啊……那个,牙,我差不多也该回去了,还有很多功课要做,就不打扰你了!” 

牙却并没有松手,反而将鸣人往自己的方向扯;牙已经不清楚这一系列动作到底是不是自己发出的指令了,但身体却在一步一步的执行;牙双手抓住鸣人的肩,低着头,呼出的热气是牙逐渐深陷情欲和冲动的表现 

“啊!疼!牙……牙你怎么了……?是,是我说错什么话了吗?” 

牙缓缓抬起头,似狼一般的眼神直勾勾的看着鸣人;和平日似乎像患有多动症的牙不同,眼前的牙……平静的可怕 

“唔……牙!牙!你……你到底怎么了!” 

“……” 

鸣人感到了一丝惶恐不安 

 

“汪汪!!!” 

刚才还躲在角落里的赤丸这时突然上去狠狠咬向牙的手臂 

疼痛感终于使牙清醒了过来 

“哈啊!哈啊!鸣人……啊!你!” 

牙松开了鸣人 

“汪!汪汪汪!” 

“嗯?赤丸……刚才怎么了……” 

“那个,如果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不等牙再开口,鸣人趁着他放松的机会逃了出来 

“啊……哈啊……得……得赶快……抑制剂……!” 

 

“我……我刚才……又对鸣人做了什么……岂可修……我这到底是怎么了!” 

被情欲控制的牙懊悔不已 

“果然不是赤丸……我就……艹!” 

 

 

另一个房间的鸣人打完抑制剂后也渐渐稳定下来 

“刚刚……怎么回事……牙很不对劲……啊,比起这个,Alpha的信息素对我的影响还真是不得了呢……以后得多注意着点了……” 

                                To be continued… 

————————————————————————— 

你俩快上床吧! 

更新,逐渐成为有生之年系列🌚但还是更了,嘿嘿…… 

爱你萌🍧 


评论(41)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