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蛋我还没有吃

金曜日永远使我快乐!
哎!这双又不会画画又不会写文的手我要他何用!!!

烈酒 Part15

今天早上打开一看,突然发现不对劲,我……玛德,更新直接从Part14跳到Part16,Part15被我吃了!🌿!发错了……我就在……就……觉得特别头大……[落下真正属于弱者的眼泪.jpg]呜呜呜X﹏X

还好看的人还不多……我删了再发一遍QAQ……


工作了一天的鸣人回到了家,此时已经过了凌晨两点 

喧闹的夜都市逐渐静了下来,暗淡的灯光使整个世界都在沉睡中,徒留死一般的沉寂和无声的黑暗。 

“唔~哈啊……哈啊……好难受……身体好热……” 

鸣人一回到家身体便出现了不适 

“怎么回事……哈啊……发烧应该已经完全好了” 

鸣人的身体此时滚烫起来,从来没有过的感觉使他蜷缩在床上翻来覆去 

“啊……莫西莫西!好色老师!我……哈啊……好像又……又发烧了……” 

“纳尼?等等等等……!应该不会是发烧……鸣人!你书包里应该有一包药,是那天在医院开的药,我放在你书包里了!你赶紧找出来!” 

“嗯……哈啊……是这个吗?里面有几支注射器,还有几瓶药……哈啊……唔……” 

“对对对!就是那个!那个是抑制剂,摸一下你后颈的位置,那里是腺体,把药打到腺体里就行了!” 

“嗯……” 

鸣人摸着自己的腺体,打入药物 

“怎么样?打好没?有没有缓解一点?” 

“嗯……凉凉的,感觉身体似乎不是那么热了……” 

“那就好那就好,话说不是让你注意着点吗!既然知道自己变成Omega了就悠着点啊!话说你干什么了又导致发情!?你手冲了……?嘛嘛~开玩笑开玩笑!记住不要喝过多的酒,尤其是烈酒!不然一旦喝醉麻烦就大了!喂喂喂~你在听吗~鸣人!” 

鸣人没有回话,反而传来熟睡的声音 

“哎~睡着了啊……鸣人这小子……真是不让人省心啊!晚安……笨徒弟!” 

自来也无奈的笑了笑挂掉电话 

 

鸣人醒来时已是下午两点,足足睡了十二个小时 

“啊……几点……了?” 

鸣人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含糊不清的嘟哝着 

————————————————————————— 

◆两……两点……什么啊……我才刚睡下不久啊嘚吧哟……唔……外面……好亮……两点太阳就出来了吗……?嗯???太阳……? 

————————————————————————— 

“哦啊啊啊!!!现在!现在!现在几点了!!!两点!下午!!!我我我睡了这么吗!” 

鸣人如诈尸一般突然坐起 

“打……打工!打工怎么办嘚吧哟!!!” 

鸣人突然想到打工,慌慌张张的下床跑去洗漱 

“啊啊啊……来不及了!先给Tina姐打个电话吧……啊!通了通了,莫西莫西!Tina姐!我我,鸣人嘚吧哟!” 

“我知道,有来电显示,怎么了?这么慌慌张张?” 

“我现在才睡起来,打工!打工迟到了啊!已经下午两点多了QAQ!” 

“诶……是吗?嘛,我今天也没去蝎那里,所以我也不清楚,我给你蝎的电话你直接给他打吧!我说你记一下:135xxxxxxxx” 

————————————————————————— 

◆啊咧……这串电话号码怎么那么熟悉…… 

————————————————————————— 

“是135xxxxxxxx吗?” 

鸣人确定了一遍 

“对,还有,今天晚上你不用来SPIRITS打工了……” 

“诶!!!为什么嘚吧哟???” 

“啊!真是的!突然声音那么大!听人把话说完啊!昨天损坏的东西比较多,所以今天店里在维修,可能最早明天才能重新开业,就当是给你放假了,也感谢你昨天帮助,况且你手也受伤了吧,在家休息呗~” 

“哼……根本一点事儿,还是想去打工……” 

“嘛嘛……我也想休息两天,好好调整一下,再说你过两天不是还要回学校上课吗?调整一下作息。好了,不和你说了,快去给蝎打电话吧,我要继续补我的美容觉了~” 

“哦对!拜拜~” 

————————————————————————— 

◆不用去SPIRITS了吗……算了,先给蝎先生打电话吧…… 

————————————————————————— 

“哎……啊,莫西莫西~?那个,是蝎先生吗?我是鸣人嘚吧哟……我从Tina姐那里要到了你的电话” 

“嗯,怎么了鸣人?” 

“那个,实在不好意思……我现在才起,我现在在去你店里的路上……” 

“啊……不用了” 

“诶?不……不好意思……” 

鸣人因为晚了太久感到十分愧疚 

“不是的,昨天你打工到很晚才回家已经很累了,我给你打了好多电话想通知你今天在家好好休息,况且昨天打架时候手不是受伤了吗?所以我也从Tina那里要到你的电话,就是想告诉你今天不用来了,但是你一直没接……” 

“所以那些未接电话都是你打来的?” 

“嗯……” 

“啊!我说Tina姐给我电话的时候怎么那么熟悉,原来蝎先生打来的!但是就这一点小伤我也还是可以去店里帮忙的嘚吧哟……” 

“不要勉强……再说今天店里关门,昨天只是试营业,正式营业是在九天后了~” 

“嗖嘎……九天后我大概在学校吧……” 

“如果你想来,放假了随时可以来,我也可以教你做蛋糕~” 

“诶诶~嗯!3Q呐~” 

“好好休息,那么,再见~” 

“拜拜~” 

————————————————————————— 

◆诶~两边都关门啊……出都出来了……接下来~去哪好呢……? 

————————————————————————— 

鸣人漫无目的的悠走着,自己也不知道走的是哪条路线,只是单纯的悠着,过了一个又一个红绿灯 

“啊……抱歉” 

鸣人与迎面而来的行人不小心撞上了 

“不,我才是……嗯?鸣人?” 

“诶?我爱罗!你怎么在这里?” 

“我现在要去商业街的书店买书……你呢?” 

鸣人耸了耸肩 

“我现在没事,瞎转而已” 

“那不如和我一起去?” 

“嗯,好啊!” 

鸣人算是终于找到事情做了吧,至少有了目的地 

“怎么了?你看了并不是很开心的样子,有什么烦心事吗?” 

我爱罗问到 

“啊……呃……没有……吧……” 

“‘吧’?要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可以和我说一说,如果有个人帮你分担痛苦你就不会那么压抑了……” 

“嗯……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想说什么……” 

“那,要不要吃些甜食,吃甜食心情会好些,前面那家的泡芙很好吃,我每次来都会买,稍微等我一下,马上回来……” 

鸣人靠在路边的白墙上等着 

天色渐渐变的昏暗,看着雾霾似的天让人心情的确好不起来,此时的鸣人更像是一具空壳 

 

咔嚓~咔嚓~ 

“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是某公司的一名街拍摄影师,刚才你的姿势……呃……你好?你好!” 

“嗯?什么?怎么了?” 

摄影师在鸣人眼前挥了好长时间的手鸣人才反应过来 

“嗯?怎么了?需要什么帮助吗?” 

“啊……不是的,我是一名街拍摄影师,刚才看你的姿势形象不错,非常自然又透露出一种颓废美,再加上今天的天气已经落阳为背景,拍出来的效果非常好!呃呃,抱歉,刚才为了抓住效果就先斩后奏了,所以现在想征求一下你的意见,哈哈……实在是不好意思……” 

“啊……这个啊,没关系嘚吧哟~” 

“呃,那个你看一下照片,我是晓公司的摄影师,可以用你的照片吗?如果被征用,我们会付您照片费的,也有机会再继续找您拍照,如果幸运的话或许可以成为我们公司的模特……” 

“啊啊……不用那么麻烦,不过是一张街拍照,可以的,没关系” 

“十分感谢!那个,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吧,如果被选上我们会给你发信息,还有,这个是我的名片” 

鸣人留下了联系方式 

“那么,打扰了,告辞~” 

“嗯……” 

鸣人对这些事情并不感兴趣,再加上今天心情本来就有些压抑,这件事情很快就被抛之脑后 

 

“给~” 

我爱了递给鸣人一块泡芙 

“啊……谢谢~唔……好甜!” 

“好吃吗?” 

“嗯!确实,吃了甜食心情就会变好~快走吧!天要黑了,再晚书店就要下班了!” 

鸣人和我爱罗很快买完了书 

“还有什么需要买的吗,我爱罗?” 

“暂时没有了” 

咕噜噜~ 

咕噜噜~ 

不知道是谁的肚子先叫了 

“哈哈……走吧!我爱罗,一起去吃一乐拉面!” 

“嗯……那个,如果方便的话,可以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吗?你还没有班里同学的联系方式吧?” 

鸣人和我爱罗交换了联系方式,并加上了v信 

“班里有个同学组建的群,要加进去吗?” 

“嗯,好啊!谢谢~” 

“……果然还是笑起来更好看呢……” 

我爱罗超小声的把心里活动说了出来 

“诶?你刚才说什么?” 

“没什么,不用客气……” 

 

一乐拉面馆 

“老板!来份大碗味噌叉烧拉面,加一份鸣门卷,你呢,我爱罗?” 

“和你一样就好” 

“酱~大叔!两份大碗味噌叉烧拉面加鸣门卷” 

“哟西!两份大碗味噌叉烧拉面加鸣门卷!” 

“吃过这家拉面吗?超好吃的!刚才你请我吃泡芙了,这次换我请你吃拉面了!” 

“啊……不用的……” 

“诶诶~别客气!” 

“那,多谢” 

两碗面端上以后两人只是安静的吃面,似乎面馆里的喧闹都与这两人无关 

“呐……我爱罗……” 

鸣人先开口打破了沉默 

“你……你身边有没有,呃,就是Omega的朋友?” 

“没有,哥哥姐姐都是Beta,但是妈妈是Omega,可是不算是朋友……” 

“这样啊……” 

“怎么了?突然问这个?” 

“呀呀呀……不是,呃……如果你身边有一个Omega你会怎样做……呃,就是怎样看待他/她呢?” 

“嗯……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但是如果有,也会像对待其他人一样对待他/她,没有什么区别,不会因为性别而歧视” 

“那!那……就是,如果一个男性Omega,呃,是不是一定会和女性Alpha在一起?诶……就是……” 

“这没有什么一定不一定,不管是什么性别,更或者是两个Alpha,都有可能在一起” 

“诶!?但……但是!两个Alpha……” 

“会相互排斥,没错,是会相互排斥,但是你爱的并不是对方的性别,而是那个人,不是吗?单纯的因为性别而和对方在一起的,不是人渣吗?” 

鸣人因为得到了意料之外的答案沉默了。他没有想到我爱罗会做出这样的回答。鸣人堵塞的心一瞬间豁然开朗,像是得到指点迷津一般的答案 

————————————————————————— 

◆原来……是我的观点太狭隘了吗……? 

————————————————————————— 

鸣人这样想着 

我爱罗看着鸣人的反应,以为是他身边有这样的Omega的朋友因为这个问题而困扰 

“不用担心啦,不管是什么性别,最终都会找到另一半的,即便是同性,又或者说这样看来会比他人更幸福……” 

“诶?你说啥……?” 

鸣人又被我爱罗突如其来的一句给整懵了 

“嗯,简单的来说,男女或是Alpha和Omega好像磁铁的两极,大多数是异性相吸的,但是有的却同性的相爱了。他们需要克服很大的阻力,才能拥抱在一起……大概就是这样……” 

“啊啊……不……不是的……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这个话题好像偏离正轨了……” 

对于智商日常掉线的鸣人来说这些话是实在不能理解到底是什么意思 

 

晚上八点,鸣人和我爱罗吃完饭后便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家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诶?妈妈!你不是明天才能回来的吗?” 

“我们提前返程了,妈妈很想你的嘚吧内~” 

水门向鸣人解释道 

“我的宝贝儿子……麻麻想死你了嘚吧内!来~让麻麻看看,有没有什么变化,身体还好吗?听自来也老师说你生病了,还突然变成Omega了!到底怎么回事嘚吧内~?” 

“啊啊……妈妈你一口气说这么多不会觉得呼吸困难吗?果然是机关枪嘚吧哟……” 

“诶~你怎么可以这样说麻麻嘚吧内~” 

“啊哈哈……玖辛奈,别为难儿子了” 

“水门你走开,我不想看见你……” 

“诶……老婆……就算是儿子我也是会吃醋的啊……” 

水门像极了受委屈的小猫 

————————————————————————— 

◆啊啊……真是!不见面的时候在电话里秀,见面当面秀……我不会累吗? 

————————————————————————— 

“去去去,一边去,我要单独和儿子谈谈!儿子,我们去书房~” 

“哎……” 

 

“鸣人……Omega的事情我和爸爸已经从自来也老师那里听说了,首先,不要因为Omega而觉得自己低人一等……” 

“嗯,我知道妈妈,我都知道” 

玖辛奈看着儿子自信的表情知道儿子是真的明白,这才放下这几天来一直都提心吊胆的心 

“那,接下来妈妈要教你所有Omega的知识,一定要好好学哦,还有那边书架上关于ABO的书也要全部看完哦~” 

“诶诶~这么多的吗?好吧~_~” 

                                 To be continued… 

————————————————————————— 

鸣人os:我爸连我的醋都吃……我一度怀疑自己是因为他的信息素影响而变成Omega的emmmm🌚…… 

(不是,作者瞎呲的↑) 

哎……我自己都觉得水,我没救了……还有就是突然改个设定,前面Part4的时候我把手鞠写到和鸣人同班了,好像不太现实🌚然后我又把她和勘九郎安排到二年级了emmmm…… 

突然发现Part15可有可无,并不影响观看,只是中间加入了和我爱罗的对话……还有一点点关于晓的事情……哎……QAQ

不瞒你们说其实我有个毛病……就是一码字就想睡觉💤……嘿嘿[挠头.jpg] 

爱你萌🌟 


评论(28)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